biubiu🌟

求评论👂 求聊天 互加微博也ok

#凯我#偶然见 Chapter2

事情是再简单不过了。

即使是在两年后,这个饭圈,依旧存在大大,也依旧存在小透明。

而在我的首页,也时不时关注了几个大大。就算从饭圈中退了出来,一些好玩的段子仍旧不能错过。

我的首页被一个视频刷屏了。标题为:“看我们王队长如何向展现Max的男友力!!!”

而我,闲的无聊,手贱地点了进去。

背景音乐配的是15年他们的单曲《宠爱》。

    我只想给你给你宠爱
    这算不算不算爱
    我还还还搞不明白
    快乐的事想跟你分享
    难过想给你肩膀

Oh my god!那个脸颊通红,眼神呆滞盯着王队长看的的到底是谁,是谁!!!

我披头散发,双眼直勾勾地盯着电脑,恨不得在屏幕上戳出一个洞来。

短短一分钟的视频放完了,我仍旧没有察觉,系统倒是很自觉地开始循环播放。这下,我是彻底看清楚了!

小队长开始数数了,他的桃花眼中闪着亮亮的光,两颗小虎牙在数数的过程中也时不时露出来。是的,咬字清晰,发音标准,我快觉得我又一次要晕乎过去了。

视频拍的并不清楚,却能够清晰地看到小队长那宠溺的笑容,以及我那风中凌乱的表情。

 

我将鼠标往下移,下面是来自网友的满满吐槽。

@王背我不娶这样评论:“这傻阿姨真是创造了阿姨届的神话。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活火山的三大王:“我深感我是阿姨粉而受到了八心八万剑的伤害。”

粗粗一翻,大多是嘲笑我,或者是赞叹小凯调戏能力的留言。

手指不小心往上滑了,不对,怎么有五万的评论了,如今的大大竟然有如此神威了吗?!!!

天啊,是正主,是正主王俊凯转了这条微博!

@TFBOYS-王俊凯:哈哈,我们的粉丝好可爱啊!@TFBOYS-王源 @TFBOYS-易烊千玺

王源儿在下面的留言是:“444,我们家的sa阿姨万一被骗了怎么办[偷笑]”

千千的留言只有三个数字和一个符号:“666!”果然是传说中的高冷王,我擦了一下额头上的汗滴。

 

为了挽回我在他们心中一个阳光明媚的女子形象,我毅然决然地在底下留言并转发:“sa阿姨才能陪你们走十年。阿姨虽傻,但可拖行李暖被窝,傻儿子出门旅行必备佳品![可爱]”

 

留完言,在看表,原来已是晚上的十点,一想到明天在重庆风一样的行程,让我不得不关了电脑,爬上了床,倒头就睡。

后来啊,我做了一个梦,一个关于三个傻孩子的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