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求评论👂 求聊天 互加微博也ok

【鑫祺】❄️

2018年的北京终于开始下起了第一场雪。

第一次下雪的时候,在前一天的争床大战中,丁程鑫取得了光荣的胜利。于是带着马嘉祺独占了一间二人间。原本这床是分开的,两个弟弟一起睡时害怕了,于是历经浩大工程终于把床拼在了一起。

于是第二天丁程鑫顺理成章地把马嘉祺搂在怀里,只是马嘉祺瘦削的骨头膈应地他好疼。这人,怎么哪里都不长肉。倒是出道会上,采访间隙,自己捏了一把他肱二头肌上的肌肉,才发现,这人看似瘦瘦弱弱的,原来肌肉都已经这么硬了。

 

 

青春期的男生什么都要进行比较,不仅比身高。

 

这丁程鑫曾暗搓搓地向化妆师姐姐要求,把他的头毛多弄几个卷,搞得蓬松一些,这样他就可以弥补一些身高上的差距。丁程鑫还在内心发誓一定要比马嘉祺长得高。

 

还比肌肉。丁程鑫对这肌肉一直是心心念念的,小时候练舞时,偷偷对着镜子看肌肉,拍戏时装着大力的模样把杠铃往上举,高兴了一番,后来才发现,两边的加重压根就没加上去。后来又练了这么多年的舞,丁程鑫想,这下肌肉总练出来了吧,还心底有了些小窃喜。这下摸了马嘉祺的肌肉,这心里的小九九也不知打到了哪里。

 

马嘉祺回头看他一眼,两人心知肚明地笑笑。

马嘉祺那意思是:“我这肌肉可比你好把。”

丁程鑫的意味深长的一笑,不过是想说:“好摸,好摸。”

 

两人不光比身高,比肌肉,前后脚踏进厕所还得左顾右盼。

 

 

丁程鑫膈地痛,往马嘉祺身上其他地方靠了靠,这人咋不光瘦,还硬邦邦的。丁程鑫顶着一头柔顺的头毛往马嘉祺怀里蹭了蹭。马嘉祺像只猫一样“唔”了一声,但没被吵醒,拉了拉被子,又睡了过去。

 

丁程鑫觉得他俩现在这状况就像是初冬下了第一场雪,他小心翼翼地去接,却不知道会接到的是连绵不断的雨,还是紧接着融绵不化的雪。

他也不知道,外面真的下雪了。外面下不下雪和他又有什么关系呢。 

 

 

丁程鑫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喜欢撒娇。工作人员说他撒娇起来像只猫一样,可是他现在看着马嘉祺像只猫一样被自己搞的哼哼。

就像他喜欢把刚洗完的冰凉凉带着水汽的手放在马嘉祺的脖颈上,喜欢在寒冷的东西猝不及防地伸手盖在他由于穿着破洞裤而露出大腿肉的地方。

 

他不喜欢马嘉祺一脸波澜不惊的表情,他喜欢看他脸上有不同的表情。他看他吃醋,生气,笑。他开始痴迷马嘉祺因为自己而发生的一系列表情变化。可是他不喜欢他郁闷、迷茫。

 

丁程鑫的小心思谁都知道,可是谁也不知道。谁都看得出来他和马嘉祺的关系日复一日变得更好,谁也不知道他在背后有多么患得患失。

 

 

 

是什么时候开始患得患失了呢?

在出道会上,他以哥哥的姿态去拥抱宋亚轩,不成想马嘉祺也学了自己,把自己的肩膀给宋亚轩靠。好在宋亚轩把马嘉祺当成亲哥哥,这是丁程鑫不得不感到庆幸额事情。

丁程鑫有时候会吃醋,但转念一想,宋亚轩只是马嘉祺的亲弟弟,又何来吃醋一说,那这样子不免显得自己太过小气了。只是丁程鑫后来去翻那些饭拍,零零碎碎的东西,才恍若一道光劈头盖脸地一顿照射,将所有的东西翻出来在阳光底下暴晒。

丁程鑫一边看着满弹幕自己的大势西皮,一边又冷冷地发现那些呼喊着“祺轩好甜”的字眼。他想着自己刚学到的知识,怀揣着疑问,发出“这咋没有“大小漂亮”的西皮”的深思。

 

 

 

那时的丁程鑫一边开始生气,一边又不理马嘉祺。他开始刻意和宋亚轩交好。马嘉祺过来找他俩,他却不知道他找的是谁?是我吗?他开始自我发问。他到底更喜欢我还是宋亚轩一点呢?

 

远处亚轩和耀文又开始比身高,亚轩又长高了好多。耀文和亚轩两个人都长得好高了。可是谁又更高一点呢?

他迷迷糊糊地比着,宋亚轩如果再长高一点,那么屏幕前的那些粉丝们是不是会觉得他们俩更配了。

 

他一边想,一边又开始自顾自生气。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子,一面说着喜欢,一面又去起哄另一种关系。

 

可是他又想,可是我就不一样。我只喜欢马嘉祺。以后一直只喜欢马嘉祺。

 

丁程鑫被自己的想法震惊到了。他在被窝里惊了一下,他很容易被惊到,就是一只容易受惊的小猫咪。他蜷缩的时候,膝盖一下子顶到了马嘉祺的屁股,怎么这么软,平时采访时,虽然底下也偷偷摸摸做着小动作,但或许更多的是衣服的触感,没有那么真实。

 

这一顶,倒是把马嘉祺给顶醒了。他迷迷糊糊地转了个身,又迷迷糊糊地喊着“阿程”。

 

丁程鑫倒是胆大,弓着身直接往马嘉祺的怀里凑。

 

马嘉祺没有起床气,不过是被丁程鑫这么一搞觉得有些好笑。

“你在干啥呢?”

 

丁程鑫从马嘉祺的怀里钻出来,两人共享着一个枕头。丁程鑫对马嘉祺眨巴眨巴眼:“小马哥,你看我睫毛长吗?”

 

马嘉祺凑近了看,也不知这小霸王今天又发了什么疯。“挺长的,”顿了一会儿,丁程鑫看似还在等他下一句话,他又接上:“挺好看的。”

 

丁程鑫忽的睁开眼,“小马哥,我觉得你今天也挺好看的。”

 

马嘉祺想,原来你在这等着我呢,不禁觉得好笑:“你就这么想夸我吗?”

 

丁程鑫露出他洁白的牙齿,“对啊。”我不光想夸你,我还想……

 

他想着,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嘴唇添上温暖的触感时,他又有些慌了。只敢轻轻一碰,又猛地离开了。

 

马嘉祺一脸惊讶地看着他,仿佛还没从长长的反射弧中反应过来。

 

丁程鑫结结巴巴地不知道该怎么说:“嘉祺,嘉祺”场面冷的过于尴尬,他眼一闭,心一横,干脆说了出来:“嘉祺,我要宣誓主权。”

 

 

评论(1)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